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维权帮

老蚂蚁搬家承认多收500元 就是拖着不给退

2014-01-21 13:54: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见习记者 范洪雷

生活日报1月20日讯 1月13日,家住奥体中心附近龙奥官邸小区的徐女士向本报反映,2013年9月份,她雇用济南老蚂蚁搬家公司搬家,付款时一时疏忽,多支付给对方500元。“公司负责人承认此事,却一直推托,不给退还。”她说。

2013年9月份,徐女士打算搬家,联系到了位于历城区洪家楼附近的老蚂蚁搬家公司。起初,对方要价2000元,协商之后,同意降低500元,收取1500元。按照约定,9月18日,搬家公司上门服务,搬运完物品后,徐女士给对方支付钱款。

“支付给了对方2000元。”徐女士说,当时她以为搬家费是2000元,询问过丈夫后,才发现多给了对方500元。随后,她联系到了搬家公司,“公司一名负责人承认多收了500块钱。”

徐女士称,该负责人告诉她,公司搬家业务进行了外包,当时给徐女士搬家的不是公司工作人员,需要与搬家人员协商后,才能退款。

徐女士又多次打电话催促该负责人,对方称公司将先垫付500块钱,但一直到今年1月份,徐女士还是没有收到这笔钱。“当时搬家人员没给开具收据,消协部门不能受理此事。”徐女士希望搬家公司能尽快兑现承诺,把多收的钱退还。

1月13日,记者曾联系到该负责人,得知记者询问此事,对方挂断了电话。记者再次联系到了这位负责人时,他称当时收钱的搬家工人已经因为此事辞职,“工人说,没有多收钱。”在记者协调下,该负责人同意垫付500元钱,尽快退还给徐女士。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