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维权帮

北美壁纸撤场 退款找不到人

2014-01-22 15:31: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组织团购的66网、北美壁纸及其曾经所在的商场互相踢皮球

 □见习记者 施雪琼

市民孙女士去年夏天在66网组织的家居产品团购会上,预订了一款北美壁纸,取消装修计划之后,她决定退款。但是壁纸经销商撤离、闪人,团购电商66网、经销商曾经所在商场目前均不退款。

投诉:想退预付款 发现商家不见了

去年夏天,孙女士在66网组织的夏季家居/建材团购会上看中了一款北美壁纸,并向经销商交纳了200元的预付款。

前段时间,因为决定不再装修,孙女士拿着预付款收据来到位于北园大街某商场内的北美壁纸实体店想要退款,但却发现该店已经撤场,原址上也有了新的商家进驻。

孙女士电话联系北美壁纸的王经理,对方先称自己要找找单据,之后又以各种理由推诿。无奈之下,孙女士又找到商场的楼层负责人刘经理,对方承诺帮忙协调,但是之后也没了消息。

推诿:三方互相推 谁都不退钱

21日,记者来到这家商场,附近商家确认北美壁纸元旦之前就已经撤离了。客服人员向记者提供了北美壁纸王经理的电话。

北美壁纸王经理

谁组织的团购你找谁,你找66网吧,我们都有条款的。

商场楼层负责人

刘经理

王经理可能认识我的号码,所以我和他联系不上。团购会是北美壁纸和66网搞的活动,没有通过商场,孙女士的预付款也没有交到商场收银台,收款单据也不是商场的。孙女士应该去找66网。

济南六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

刘经理

团购活动确实没有经过商场,不过66网和北美壁纸之间的合作形式仅限于“广告宣传”。商场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因为孙女士只是和北美壁纸商家签了预订单据,而非正式合同,而且北美商家向商场交纳了质保金。我们也找王经理谈过,他的意思是“反正我已经破产了,你们爱咋咋的”。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