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维权帮

景仁馅饼吃出钢片划破顾客牙龈

2014-01-24 14:25: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见习记者 董广远

生活日报1月23日讯 近日,市民葛女士称,22日在景仁馅饼老东门店吃馅饼,吃出钢片划破了牙龈。景仁馅饼老东门店经理李先生表示,可能是不锈钢餐具掉下的钢片,可以带着葛女士看病并负责医药费,同时可以免单、送餐。但葛女士并不同意此处理方案,双方依然僵持。

葛女士

馅饼吃出刀片划破牙龈

葛女士:22日晚上,我带着两个孩子去景仁馅饼老东门店吃饭,我正吃着一个馅饼呢,没想到“嘎嘣”一声,着实吓了我一跳。吐出来一看,天啊,居然是一个钢片!我牙龈当时就被划破了,也很疼。可是工作人员只是一个劲地道歉,也没有提出什么赔偿方案和意见。后来经理出来和我说了几句,就没人理我了。

我用那个钢片去划点餐的单子,没想到,这么个小钢片,却削纸如泥。这还好被我发现了,如果要小孩子吃了可怎么好?如果是误伤了别人,没有发现,划伤了食道和胃,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李先生

提出的方案客人不同意

景仁馅饼老东门店经理李先生:这个小钢片,可能是我们用的不锈钢的铲子上掉下来的,没有及时发现,我们也承认是我们店的责任,当时就给客人道歉了。当时我就表示,可以带着客人去医院看病,如果造成了严重后果,医药费和后续治疗我们都承担,并且当餐免单,还可以送一餐。但是葛女士并不同意这个解决方案,但是她也提不出来具体的要求,也不同意去看病、免单。

在记者的协调下,李经理又给葛女士打了电话,葛女士仍然十分气愤。“客人可能仍然在气头上,没说两句就挂了,暂时没办法沟通。但葛女士也是我们的老顾客,我们会一直保持沟通的。”李先生表示。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