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相亲会

八分钟,约会好对象

2013-09-25 15:13: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八分钟约会资料照片

□记者 李培乐

实习生 张盼 陈晨

生活日报9月25日讯 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怎么过?单身的你,不如来参加“八分钟约会”吧!本报联合我主良缘高端婚恋连锁企业特别为济南单身的俊男靓女们打造一场精品相亲派对,约会高品质对象,编织美妙情缘,你还在等什么?

8分钟约会

有趣高效又安全

“以前在电视电影里就看过‘八分钟约会’,觉得很新潮也很有效果,没想到现在有现实版的了,我就赶紧来报名。”近日,陈女士拨通了我主良缘济南分公司的电话,要求报名参加即将举行的“八分钟约会”。自本活动消息发出之后,就吸引了大批单身男女报名。

“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新潮的东西。于是,我们引入了在国外很流行的八分钟约会。”我主良缘的楚老师说。

八分钟约会也称快速约会,是时下国际上最流行的交友模式之一。活动开始后,女士按照抽取的号码坐在相应的桌子旁,男士按照抽签安排和对应号码的女士交谈,每8分钟,组织者会按铃,女士不动,男士按照号码移动到下一个交谈对象的桌子旁,开始另外8分钟的谈话。

据楚老师介绍,本次“八分钟约会”的最大特色就是有趣、高效、安全。有趣——参与者在活动开始前,都处于相互陌生的状态,约会期间可以谈论各种话题,既神秘又充满了趣味。高效——参与者每交谈8分钟就必须换一个对象,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内,至少能与8位异性进行交流,大大提高了相亲效率。安全——在交谈过程中,男女双方不能询问对方的联系方式,若想要进一步接触,可以通过主办方去联系对方,自动屏蔽不必要的干扰。

精心把关,

助您牵手好对象

“我们对报名参加八分钟约会相亲的单身男女都是有条件限制的。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保证参与对象的高品质,保证活动的高质量。”提及即将要拉开序幕的活动,楚老师告诉记者。

马先生是众多报名者中的一个。他今年34岁,是一名优秀的大学老师,博学多才、气质儒雅、收入稳定。多年严谨的工作和固定的朋友圈让他极少有时间深入地与异性接触。“我找对象,外貌、经济条件是次要的。最关键的一点是要与我志趣相投。我们要有共同的兴趣爱好、生活态度,这样生活在一起才会开心。”他认为,这次的“八分钟约会”给了他一个很好的机会。

主办方还接到了不少父母替儿女报名的电话。“我家女儿长得好,学历高,工作也不错,就是年龄不小了,到现在还单着,我们看着特别着急。”黄妈妈在电话里说。这一次,女儿在外地出差,特地打电话回来,说是在网上看到了“八分钟约会”的消息,让妈妈先来替她报名。这让黄妈妈特别开心。

据了解,我主良缘对本次“八分钟约会”派对进行了精心策划,预备为济南高品质单身男女们呈现一场爱情盛宴。还在单身的你,怎么可以错过呢?

活动详情

【派对主题】八分钟约会

【派对时间】10月6日晚上7点

【参与条件】女士年龄:22-32岁

男士年龄:24岁-38岁

大专以上学历、工作稳定、品行良好

【报名热线】0531-87170969、87170970、87170971、87170972

【现场报名】济南市解放路43号银座数码广场1808室(华强地产对面)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