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相亲会

破解“海归”相亲难题 我主良缘给力

2013-09-25 15:15: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我主良缘“海外与归国人员免费相亲会”受热捧

 “海归”相亲会受热捧

生活日报9月25日讯 9月22日下午2点,我主良缘高端婚恋连锁企业在济南为海外与归国人员举行了一场免费专场相亲会。

“留洋海外和海外归来的单身男女,在许多人的眼里算是条件优越的了,家庭环境好,工作前景也好。可是,他们的婚恋状况却很不乐观。工作繁忙、交际圈狭窄,这些都是主因。”我主良缘济南分公司负责人楚老师说。

相亲会还未正式开始,现场就挤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当然,还有不少替单身儿女操心的父母。

“我儿子条件可优秀了,月收入上万元,现在房子车子都有了,就是差一个对象。”年近六十的张女士对记者说。据了解,她儿子三十岁了,曾留学澳大利亚,归国后从事外贸工作,工作很忙,经常出差,这才耽误了自己的终身大事。这一次,他儿子出差国外,张女士特地带上儿子的照片,在现场积极地与各位父母交流,预备替儿子相个好媳妇。

而亲自到现场为自己寻觅另一半的海归单身们更有一种“找到组织”的感觉。“像我们这种留学回国的人群,找对象会遇到更多困难,长相啊、经济条件都是其次,有海外留学、工作经历或是相同文化背景反而更重要。这样会有共同语言,才能够很好地沟通交流。”在美国留学十年、现供职于一知名外企的刘女士告诉记者。

现如今,社会上针对海外和归国人员的专场相亲会还是比较少的,这也让海归们找到合适对象的机会大大减少。

“我们举办的这次专场相亲会就是希望能利用自身高端平台、利用我们特有的资源,把海外和归国人员聚集在一起,为大家提供一个成就高品质婚姻的好机会。”楚老师对记者说。

据了解,我主良缘还将陆续推出系列相亲会,以广阔、专业、高端、充满诚意的相亲平台,为济南更多单身人群提供优质对象,寻得最佳伴侣。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