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相亲会

八分钟约会半数以上男女互留电话

2013-10-09 16:01: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我主良缘国庆八分钟相亲会新颖火爆

□记者 段婷婷

实习生 张盼 陈晨

10月6日下午2点,优质的单身男女盛装出现在济南我主良缘婚恋服务中心,揭开了八分钟约会活动的神秘面纱。

八分钟约会时尚高效

本次活动是由生活日报联合我主良缘高端婚恋连锁企业济南分公司打造的。经过长时间的精心筹备,现场活动持续了三个小时,气氛热烈、效果甚佳。据主办方透露,活动结束后,半数以上的单身男女互留了联系方式,更是有个别有缘男女达成了初步交往意向。  “我是第一次参加八分钟约会活动,一想到两三个小时里要见好几个女生,还真有些紧张。”活动还未开始,提前来到现场的张先生抑制不住兴奋之情。

工作人员在活动开始前,向到场的参与者们详细介绍了游戏规则。按照规则,活动开始后,女士坐在安排好的座位不动,男士则按相应的顺序,每隔8分钟更换一个位置,用最简短的语言在最短时间内与对方进行交流,可以最大限度地展示自己,也可向对方提出问题互动沟通。

在这个过程中,男士都能与在场的每位女士有简短的交流,对于自己比较中意的,可以互留联系方式,日后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勇者夺爱环节掀高潮

“我是济南本地人,目前自己开一家小公司,自认为各方面条件都是不错的。我对另一半的要求不是很高,长相啊、家庭条件、收入什么的是次要的,能和我互相理解、包容才最关键。我想要的是一份细水长流的爱情。”活动现场,张先生在主办方特别设置的个人真情告白环节向在场的所有女生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环节是为辅助八分钟约会,特别为现场男嘉宾提供的唯一一次表现机会。张先生充满勇气的告白让女生们大呼“很man”、“有勇气”,掀起了现场的又一次高潮。

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参加此次活动的优秀单身人士,是由我主良缘精挑细选出来的,他们是年龄在25-35岁之间、工作生活比较稳定的白领群体。此次活动是我主良缘近阶段力推的高端相亲活动,其主要人群都是经过层层筛选的优秀单身人士。今后生活日报将联合我主良缘继续推出一系列的相亲活动,欢迎单身人士关注。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