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追根究底

百名试驾达人招募今日15:00截止

2013-12-06 16:19: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 万兵兵

生活日报12月5日讯 近日,生活日报读者俱乐部联合山东世通斯巴鲁汽车招募100名试驾者,幸运的读者有机会获得试驾全时四驱SUV的机会,并有机会获得交200元返500元现金的特别优惠。目前,报名已经进入白热化程度。由于此次活动仅限100名,本报特意提醒感兴趣的市民,抓紧时间拿起电话拨打85193458或85193281报名,别错过好机会。

近日,本报读者俱乐部联合山东世通斯巴鲁汽车举办“试驾送现金”体验活动。12月7日(周六)下午1点至4点,济南舜耕会展中心将上演斯巴鲁汽车四驱挑战赛,包括单边失滑、高空跷跷板、急速绕桩、冰面拔河比赛等项目,让市民体验全时四驱SUV的优越性能和驾驶乐趣。

活动报名启动以来,很多读者纷纷表达了想参加试驾的迫切愿望。5日当天,报名热潮持续升温,一些具备报名条件的读者在读了本报此前推出的连续报道以后,致电编辑部对活动细节问都不问,打通电话就直接报名了。“看到报纸上的消息了,我很想参加。”市民赵先生说,他以前只开过轿车,从来没开过SUV,更没有接触过斯巴鲁全时四驱车,因此他特别想通过这次活动加深对斯巴鲁汽车的了解,为以后换车提前“充电”。

据介绍,此次试驾活动全程都有山东世通斯巴鲁汽车的专业指导老师陪同,场地也按照规定的线路行驶,因此参与者对安全问题大可放心。山东世通相关负责人黄总特别提醒报名者,试驾当天尽量着轻便的衣装,不要穿高跟鞋等不适合驾车的鞋子。

再次提醒广大读者朋友,此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公开招募100名试驾人员,参与本周六的有奖试驾。活动仅限前100人,报满即止。目前只有少量名额了,报名时间截止到12月6日(周五)下午三点。

为了维持活动秩序,便于组织,活动当天不接受报名。参与试驾者在提前预约报名后,将有斯巴鲁的专业人员登门造访,进行资格审查,并预收200元的报名费,试驾结束后,返还500元现金。也就是说,试驾成功者,即可免费获得300元现金,该现金均为连号新人民币。

报名注意事项:

1.试驾人员要求满21周岁,获得驾驶证满一年以上,且1年内无不良驾驶或被吊销记录。每人仅限参加1次体验活动。

2.报名者在试驾时须提供身份证和驾驶证(正本)。

3.孕妇及一年内患心脏病、血管栓塞、高血压等疾病者不得参与。

4.试驾时不得危害车辆和公众安全,不得吸烟或饮食,无受酒精或药物影响。

报名方式如下:

1、预约报名电话:0531-85193458、85193281 咨询电话:68855885。

2.加入生活日报读者俱乐部QQ群(群号229466461)留言报名。

3.发短信到生活日报读者俱乐部短信平台,内容如下:9871+报名试驾,到106287878。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