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追根究底

拍写真不给照片 飞鸟映像“飞”了

2014-01-21 14:01: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商家突然关门,受损客户讨说法

 □见习记者 董广远

生活日报1月20日讯 近日,张女士反映,自己在飞鸟映像给孩子拍摄写真,至今却没有拿到相册。工商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落实,该商家已经搬走,换了新公司。记者采访中,飞鸟映像的联系手机接通一声就挂断了。

市民:

5个月了一直不给相册

“我是在2013年8月初,领着孩子和同事的小孩到来到和平路一新建小区14号楼813室飞鸟映像拍照,想给孩子们留个纪念。”张女士说,“总共花费了420元,也都有收据,拍完了照片,孩子们都欢欢喜喜地等着看相册。”

“8月16日拍完了,但没想到的是,到现在了,飞鸟映像却一直不给我相册和摆台。我之前联系过商家,但是工作人员却一直跟我说,照片没有修改好,所以一直不能给我相册。”在拍摄完的接下来几个月里,张女士一直没有断了和飞鸟映像的联系,可是随着时间过去,飞鸟映像也逐渐联系不上了。

“我用自己的手机打店里电话,已经打不通了。我曾经用朋友的电话和办公电话打过,终于有一次打通了,商家表示,现在他们已经不干了,但相册做好了放在仓库里了,说会给我发一个地址,让我自己去取。可是直到现在,也没有收到地址的短信。”面对商家的敷衍了事,张女士十分无奈。

调查:

该商家已经搬走了

一直拿不到照片,孩子们都很失望,张女士心里也很着急,总觉得自己对不起孩子们。她说,“当时我是直接到店里去看,直接就拍摄了,现在飞鸟映像联系不上,直接就没办法了。”

在一家团购网站上关于飞鸟映像的团购已经结束,飞鸟映像的“团购终止”的通告中写道:“因商家运营调整,本次团购从2013-11-05起遗憾终止。对于还未使用团购券的会员,我们将在10个工作日内将您的团购款全额退还到您的个人支付账户。不便之处,深表歉意!”

就此问题,历下区工商部门的工作人员也进行了实地落实,他们发现,飞鸟映像工作室已经不见了,旧址已经进驻了另外一家公司,飞鸟映像真的“飞”走了。“我一听这个就傻了眼,没想到他们早已经关门了。”张女士表示。

记者试着拨打飞鸟映像的联系方式。它的座机已经无法接通,手机号虽能接通,但接起来之后马上挂断,无法通话。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