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财周刊

兴业银行“随兴游”:不错失“瞬间之美”

2013-09-12 11:22: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行摄爱好者对旅程中的“瞬间之美”情有独钟:湖面上天鹅群优雅翩飞的一瞬间;船舷上海豚们鱼跃而起的一瞬间……几秒抓拍往往能成就令人叹为观止的摄影作品,好不惬意。

 

  王锋就是一名醉心行摄的个体经营者。正值当打之年的他事业小有所成,却更向往“忙里偷闲”,于是将摄影设备直接摆在他的办公室,方便随时“行摄”,见缝插针地寻找生活快意。他常常感叹:“只要能够轻松出行、快乐摄影,人生实在无憾!”

  不久前,王锋的“摄友”提议一同去东非坦桑尼亚看动物大迁徙。捕捉“瞬间之美”的大好机会来了,他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可又着实犯难——“忙里偷闲”说得简单,但生意空隙毕竟不多,大多资金也都投在了生意上,去趟东非岂是易事?不过,王锋最终借助兴业银行“随兴游”金融服务方案,轻松解除了烦恼。原来,兴业银行新近推出的“随兴游”金融服务方案可将出行资金、购汇、旅游保险等“一站式搞定”,仅凭房产证和与旅行社签订的合同,无需抵押,王锋在两天内就获得了该行给予的30万元旅游贷款,旅行社的保证金、团费、境外消费资金全都有了。

  于是,周五还在办公室开会的王锋,周日就潜伏在坦桑尼亚塞伦盖蒂国家公园大草原上等待着大批角马的出现。当天际逐渐扬起尘埃,耳边传来轰鸣的啼声,王锋知道震撼且令人感动的“美丽瞬间”终于来到。

  回程时,王锋津津有味地翻看照片,小心翼翼地擦拭着手中的相机,“再用兴业的消费贷升级镜头吧!”对摄影热情如火、对摄影器材不断追求高品质的王锋,欣慰地说。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