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千佛山风景名胜区第31届重阳山会通告

2013-10-11 16:08: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为保证千佛山第三十一届重阳山会活动顺利进行,确保山会期间游客人身和国家财产安全,依照《山东省风景名胜区管理条例》及济南市政府《关于市属公园对市民晨练和晚练活动免费入园的规定》第十四条“为确保安全,在春节、‘五一’、‘十一’黄金周期间,以及举办大型游园活动或遇有特殊情况时,暂时停止入园晨练、晚练,暂停时间以公园告示为准”之规定,经相关部门协调会意见和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千佛山“九九”重阳山会为期九天,自10月12日始至10月20日止(农历九月初八至九月十六)。

二、在客流高峰期实行封园管理,具体时间为:10月12日(农历九月初八)晚6:30至10月13日(农历九月初九)早6:30,其间停止晨晚练,同时暂停通游年票、景区年票和老年证、残疾证、士兵证、士官证、文职干部证、军(警)官证、记者证、离休证、导游证等各类免费证件的使用。山会期间,除景区工作车辆、驻景区单位车辆及工程用车外,其它一切车辆禁止进入景区,游客车辆请停至南门外停车场。

三、为给广大游客营造良好的游园环境,禁止管制刀具、药品、封建迷信等经营项目入内。严禁进行虚假广告宣传。

四、严格遵守活动安全规定,文明游园,不得抢行拥挤,建议广大市民游客避开“九九”重阳节当日客流高峰,错时游园,老年人、体弱游客须在家人陪护下游园。

五、禁止在景区内吸烟,严禁携带超标准高香和火纸、火种及易燃易爆等危险品进入景区。

六、因山会期间经十一路周边车位饱和,建议广大市民游客选择公交车前往,过路车辆请绕行,以预防发生交通堵塞。

特此公告。

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分局千佛山派出所

济南千佛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2013年10月11日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