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11日巨报首秀引轰动 “新六艺”还将发五期

2013-10-12 13:46: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11日首秀引轰动,一些身在外地的山东人还托人收集

 

11日凌晨,志愿者将巨报“新六艺”插入生活日报。        记者 吴永功 摄

□记者 吴永功

生活日报10月11日讯 10月11日十艺节在山东开幕当天,我省第一份国内最大的巨报终于与读者见面。这场首秀不仅吸引了济南的读者,连远在北京的市民也托人打听这份巨报的消息。

今年63岁的老王在花园路上经营一家报摊,从几天前得知我省首份国内最大巨报“新六艺”将随生活日报发行的消息后,他便期待着一睹芳容。“以前有特刊,现在居然还有巨报,真是太出乎意料了。”

老王说,当11日一早从报摊批发站拿到生活日报时,他便迫不及待地翻开报纸,看看这份新鲜出炉的巨报到底长什么样儿。“今天的报纸很厚重,厚重不仅仅是因为加了一份巨报,更多的是因为巨报承载和见证了一届艺术盛会,我认为这将会载入史册。”

山大教师尚丽琴拿到11日的报纸后,便将巨报“新六艺”抽了出来,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远在北京的王欣欣老家是济宁,曾在济南上大学,她从微博上得知生活日报推出巨报“新六艺”后,特意联系在济南的同学,帮她收集10份报纸以便收藏。

除了首秀的巨报“新六艺”引发轰动之外,“新六艺”的衍生纪念品也得到了极力推崇。由于是全国限量发行,而且前百名订购的读者可以独享特别优惠价,所以订购热线十分火爆。除了原有的96709热线之外,我们又临时开通了96706(全省市话收费)、0531-82921268另外2部热线电话。

即便如此,打进电话咨询的人仍然络绎不绝。根据工作人员统计,目前限量特价的“新六艺”银条套装礼盒以及巨报珍藏礼盒套装,剩余数量已经不多,只有数十套,有意向的读者请速速拨打电话订购,莫失良机。

11日凌晨生活日报正常的新闻版面印刷之后,百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便立即投入紧张的“插报”工作中。按照流程,巨报“新六艺”事先在北京印刷完毕。从10月11日起,生活日报新闻版面印刷出版后,需要将巨报“新六艺”逐一手动插入到新闻版面中间。11日首秀之后,巨报“新六艺”还将连续发行5期,即10月11日、14日、15日、16日、17日、18日十艺节举办期间,每天推出一期,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