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巨报“新六艺”一报难求 成最新“山东特产”

2013-10-15 14:07: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被赞大气有内涵,成最新“山东特产”

 

汉剧《宇宙锋》剧照。                               记者 王倩 摄

□记者 吴永功

生活日报10月14日讯 自从10月11日山东省内最大的巨报“新六艺”面世以来,因其独特的尺幅、独到的艺术角度以及独有的创意,吸引了省内外诸多读者的瞩目。连日来,巨报“新六艺”被各界广泛赞誉,几乎成了最新“山东特产”,报摊上巨报更是一报难求。

家住科苑小区的刘女士是生活日报的老订户多名朋友打电话给她,希望从她手里弄份巨报“新六艺”,不过她并没有割爱。她的几个朋友11日购买随生活日报发行的巨报“新六艺”时扑了空,接连跑了3个报摊都没买到。“大气而有内涵,简直可以称作是新山东特产了。”省城一家公司14日一次性预订了10套巨报珍藏礼盒,购报时对方向本报工作人员表示,以此作为馈赠礼品很有山东特色,东西不贵物超所值。

除巨报“新六艺”随报发行之外,极具收藏价值的限量版“新六艺”衍生纪念品,因预订火爆,目前特价余量已经不多,不过仍接受读者预订,预订电话为96706、96709、0531-82921268。

为回馈读者,由“十艺节”组委会授权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倾情打造、齐鲁传媒集团出品的“新六艺”纪念银条套装礼盒、“新六艺”巨幅报纸珍藏礼盒,自10月10日起面向读者征订以来,因前百名征订者可享特价优惠,因此吸引了诸多读者的抢购。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新六艺”纪念银条套装礼盒为Ag.999纯银打造,每个套装6条银条,每条15克,共计90克,套装还包括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发行的唯一一枚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纪念邮票。该银条套装全国限量发行300套,全国统一发行价为2080元,前100名预订者可享1980元的特价优惠;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新六艺”巨幅报纸珍藏礼盒包装精美,共计6张,全国限量发行300套,全国统一发行价为198元,前100名预订者可享受168元特价优惠。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