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巨报“新六艺”成爱心礼物

2013-10-16 08:08: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今天随报发行的是书画版,请读者留意收藏

 □记者 吴永功

生活日报10月15日讯 自10月11日起我省最大的巨幅报纸“新六艺”面市以来,持续受到了读者的喜爱和追捧。这份特别的报纸由省文联主席、著名艺术家潘鲁生创意出品,尺幅为1 . 51米长,0 . 51米宽,巨报主题紧紧切合十艺节,且极富创意,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张霞是济南公交一公司三队16路公交车驾驶员,得知本报在十艺节期间连续推出6期巨报“新六艺”,她便打算在自己驾驶的16路公交车上进行赠报,她与徒弟苏辉搭档,在16路公交车上,从10月11日起,每天放置30份带有巨报的生活日报。“车上有主动给老年人让座的,就给让座的乘客赠送一份巨报,30份报纸送完为止。”张霞说,他们计划将此项赠报活动持续到10月18日。“能不能单独卖给我一份巨报?太有创意了。”15日上午,在张霞驾驶的16路公交车上,一名中年男子提出,想花高价购买报纸。见该男子情真意切,张霞便赠送了一份报纸给这名男乘客。

10月11日起随生活日报发行第一期之后,按计划10月14日、15日、16日、17日、18日每天推出一期巨报。10月16日随报发行的是巨报“新六艺”之书画版,敬请读者留意收藏。此外,由“十艺节”组委会授权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打造、齐鲁传媒集团出品的“新六艺”纪念银条套装礼盒、“新六艺”巨幅报纸珍藏礼盒,自10月10日起面向读者征订以来,因前百名征订者可享特价优惠,因此预订火爆。目前特价优惠名额已经不多,预订请从速,咨询电话为96706、96709、0531-82921268。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新六艺”纪念银条套装礼盒为Ag. 999纯银打造,每个套装6条银条,每条15克,共计90克,套装还包括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发行的唯一一枚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纪念邮票。该银条套装全国限量发行300套,全国统一发行价为2080元,前100名预订者可享1980元的特价优惠;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新六艺”巨幅报纸珍藏礼盒包装精美,共计6张,全国限量发行300套,全国统一发行价为198元,前100名预订者可享受168元特价优惠。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