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找个老乡 拼车回家过大年

2014-01-15 16:54:00作者:来源:

本报忙年拼车服务台又开张啦,免费为你刊登拼车信息

 □记者 王丽

生活日报1月14日讯 “我去年就参加了咱们生活日报举办的忙年拼车服务台,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可高兴了,不仅仅是老乡做伴好还乡,还认识了一些在济南工作的好朋友,真是一举两得啊!”今年过年早,很多读者都担心买不到春运期间的火车票,认为本报去年春节开设的忙年拼车服务台非常好,能够让更多的读者拼车做伴还乡。

为了满足大家的拼车需求,本报今年继续开设“忙年拼车服务台”,为读者提供拼车信息。

“拼车回家过年得早做打算,去年报名晚了,差一点没有碰上同行的老乡。今年我得赶早报名,早早找到一个时间返乡的老乡拼车回家过年啊!”老家在曲阜的读者孙先生在济南工作,平时非常关注生活日报的公益活动,他说这两天看到本报开设的“忙年”栏目已经开张,非常高兴,连忙打电话咨询啥时候可以报名拼车。

“我准备腊月廿六回家过年,希望有车的老乡能带着我一起回家。大家一起分担油费和高速费都可以,关键是一路上说说笑笑,非常开心,还不用急急忙忙地赶火车。”孙先生说,自己去年就是通过本报的拼车服务台找到同一天拼车回家的老乡,几个人说说笑笑就到家了,非常高兴,希望今年也能顺利找到一起回家的老乡拼车。

1月14日已经是腊月十四了,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越来越浓。应读者要求,本报再次开通“忙年拼车服务台”,从今天开始征集大家的建议和拼车信息。如果你有私家车,愿意给老乡提供乘车方便,欢迎打电话报名;如果你没有车,只是想寻找同乡搭顺风车回家,也可以打电话报名。

需要拼车的读者,请拨打本报帮办栏目“忙年拼车服务台”热线电话96709(全省市话收费),或@生活日报(http://weibo.com/shrb),本报将免费为读者发布相关拼车信息。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