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济南面向海内外招聘高层次人才

2014-04-08 10:49:00作者:来源:

大部分要求硕士博士,年薪最高百万

□记者王红妮生活日报4月7日讯记者日前从济南市人社局获悉,济南市2014年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需求已征集完毕,并向社会公开发布了需求目录。根据目录,2014年济南市各大企事业单位将招聘358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根据《济南市2014年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目录》,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力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山东中创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鲁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国威舜泰卫星通信有限公司等济南市多家用人单位拟面向海内外招聘高层次人才。招聘所涉专业包括车辆工程、机械、自动化、工程力学、铸造、电子信息、高分子材料、有机合成、电气设计、生物类、化学类、制药工程类、临床医学与医学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等。

记者注意到,本次招聘对应聘者的学历要求普遍比较高,大部分岗位要求具有硕士或者博士学历,也有个别岗位要求是本科学历。另外,在薪资待遇方面,不少岗位开出的条件比较诱人,年薪高达二三十万,甚至四五十万的不在少数,其中一家企业招聘技术顾问、行业顾问、国际市场总监各1名,要求具备相关专业背景,硕士学历,岗位年薪均标明是100万。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