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组团相亲 热力的姑娘靓丽登场

2014-04-04 15:39:00作者:来源:

 □记者 梁开文

实习生 李明慧

生活日报4月3日讯 千佛山相亲会第二天,济南热力有限公司客服部的几位帅哥、美女也来到现场。据了解,因为工作忙,虽然条件很好,可他们整天为居民解答供暖疑问,一直没时间恋爱,得知有相亲会,便一起到山上寻找有缘人。

“这个姑娘长得真好看,今年多大了?”刚到相亲会没多久,话务员小刘就被一位家长相中了。这位家长一边询问小刘,一边介绍自己儿子的情况,还让小刘把QQ号留给自己,说等儿子回来就让他们联系。

济南热力热线中心主任刘洪雁说,客服部有50多名工作人员,男生不到10个,热线中心20多个话务员,全是女生。“男女比例相差大,再加上工作环境相对封闭,所以不少女孩暂时落单了。”刘洪雁说,供暖结束相对清闲,她就带着几个轮班的姑娘上山了。

刘洪雁说,热线中心的工作人员家都在济南,平均年龄25岁,希望能找到有责任心,能理解她们工作的小伙子结缘,“我们有两位姑娘至少175cm,希望小伙能在180cm以上。”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