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分手后找人教训前男友 竟演变成入室抢劫

2014-05-07 15:14:00作者:来源:

 □记者 范洪雷

生活日报5月6日讯 来济打工的25岁山西姑娘王萍和20岁的济南小伙周军相恋不足一个月,在男方父母的极力反对下,结束了恋情。伤心的王萍打算找人“教训”一下周军,一时冲动,“教训”竟演变成了入室抢劫……

4月21日上午9点左右槐荫区西郊某村,因心脏病出院不久的刘梅,准备在沙发上休息一会儿。刚躺下,门外突然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

听到院子里的脚步声,她赶忙起身。还没走出屋门,3个壮硕的男青年按住了她,随即掏出胶带捆住了她的双手双脚。一名蒙着面的劫匪恶狠狠地说,“你儿子打游戏欠钱没还,我们来要钱了。”

“我刚看病花了不少钱,家里没钱。”刘梅说。“你家刚拿到几十万的拆迁补偿款,赶紧把银行卡交出来。”其中一名劫匪显然很了解她家情况。

与此同时,其他两名劫匪把她家翻了个遍,最后只找到了1条金项链。后来,仍未病愈的刘梅出现了昏迷的症状,怕出意外,气急败坏的3名劫匪从刘梅身上搜出1000元现金后,劫走了项链、1台电脑,还有数条香烟。

一直在门外放风的刘萍,见三人出来后,赶忙将物品搬到车上,随即扬长而去。

接警后,吴家堡派出所和槐荫刑警展开侦查,经信息研判,认为刘萍与前男友李强有重大嫌疑。随即,专案组赶往李强所居住的临沂沂水县城,22日清晨6点,将同住一屋,仍在睡梦中的4人抓获。

嫌疑人王萍讲述,今年3月份,爱玩网游的她,结识了周军,两人结成了“网上夫妻”。见面十多天后,趁母亲住院时,周军将她带到家中,两人发生了关系。“他向我炫耀,村里拆迁,补给了家里几十万块钱。”王萍说。

刘梅夫妇极力反对两人交往,拗不过父母,周军提出了分手。气急败坏的王萍觉得自己“吃了亏”,找到了一直保持联系的前男友李强,两人原本打算只是揍一顿周军。

“冲动之下他们就萌生了入室抢钱的念头。”吴家堡派出所副所长殷梓强介绍。

(嫌疑人姓名均系化名)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