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术前检查正常 小子萱上午取针

2014-10-28 16:27: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0月27日讯 28日上午,在来到北京儿童医院求医的第七天,体内插有12根缝衣针的小子萱将进行第一次取针手术。27日中午开始,小子萱进行了心电图等多项术前检查,检查结果显示目前小子萱身体状况稳定,父母也在手术通知上签下了各自的名字。
26日晚上,小子萱的爸爸范广生以及母亲刘玉香又是在北京儿童医院的走廊中度过的,夫妻俩简单地打了个地铺,又凑合了一宿。“在门诊楼打地铺被冻醒后,我们又挪到了急诊楼,那里暖和些。”为了省钱给女儿做手术,夫妻俩到北京后基本都是在医院打地铺睡的。
27日上午,北京一位热心市民来到医院,找到小子萱父母,给了他们1000元善款。“现在陆陆续续收到了将近12000元捐款,感谢这些好心人。”范广生告诉记者,上午聊城市小子萱案件专案组还找过他们,让他们确认了上次的询问笔录,并让夫妻俩在上面签了字。“现在我一门心思赶紧给孩子动手术,案子的事情就交给老家公安了。”范广生说。
中午11点多,迟迟等不到医院通知的范广生显得有些着急,生怕小子萱的取针手术被延期。下午1点,范广生终于接到了医院的电话,要他抱着小子萱去做术前的各项例行检查。从下午1点一直做到将近晚上7点,小子萱做了包括心电图、B超以及彩超等在内的多项身体检查。
小子萱马上就要动手术取针了,她的妈妈刘玉香惊喜之余又多了一分担心。对于手术几点开始,具体准备取几根针,目前医生还未向小子萱的父母透露。
按照手术前的要求,两人在手术通知单上双双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忙碌了一天后,小子萱父母打算找一个便宜的地方住一晚,休息好之后到医院送女儿进手术室。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