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社会

阿尔法助阵齐鲁少儿春晚

2014-01-20 15:57: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 杨新会

由齐鲁晚报、生活日报联合山东广播电台音乐频道FM城市之音共同主办,齐鲁传媒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星百纳国际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搜星大行动暨首届“六一杯”齐鲁少儿春晚”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海选、复赛,目前已经圆满结束。19日晚,首届齐鲁少儿春晚在山东剧院进行录制,所有晋级本届春晚的选手为观众带来了拿手演出。近30个节目涵盖声乐、舞蹈、器乐、模特、主持、影视表演、书画、武术等多种类型,精彩纷呈。阿尔法、张艾青等知名童星也助阵少儿春晚,劲爆歌曲嗨翻全场。

由36名孩子带来的开场舞正式拉开少儿春晚大幕,随后,来自全省各地的500余名孩子为观众带来了近30个节目。模特走秀《暖冬》最小的选手才4岁,虽然年纪稚嫩但是不输成人的台步赢得不少掌声。济南艺林舞蹈工作室的20名孩子带来的国标舞异常劲爆。混编舞《大眼睛》是海选时山东选区网络投票前十名的节目,各种流行舞被孩子们演绎得非常和谐。此外,古筝、街舞、独唱、葫芦丝群奏等节目也各有特色,让人见识了小选手们的厉害。

在入围选手表演的同时,国内超级童星阿尔法和“中国秀兰邓波儿”张艾青也特意来济南助阵。张艾青带来的节目《随风飞翔》和《街舞串烧》多次赢得观众掌声。而压轴出场的阿尔法带来了两首歌曲《冬天里的一把火》和《新年恰恰》。此次活动由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独家冠名支持。该院以发育行为儿科为重点,为0岁至18岁儿童及青少年提供中西医结合诊疗与保健服务。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