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微信

我家没有小天使,只有9岁熊孩子

2013-10-12 16:19: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明尼苏达一名9岁男孩在无票、无大人陪同的情况下,逃过多重机场安检,自行登上前往拉斯维加斯的飞机要去见网友。结果警方把他保护起来、调查他家庭情况的时候,陆续爆出他各种前科,比如就在上飞机前两天,他偷了一辆卡车,在高速公路上撞了十几辆车……

他的父亲哭着说,我家没有小天使,只有9岁熊孩子。

 

 

我表弟刚开始玩微博,以为和微信一样,于是一个劲地装作很多人给自己留言然后装作回复,好心疼……

 

 

我们一兄弟特别喜欢去ktv唱歌,你懂得。结了婚了也不收敛。他老婆也多少知道一点,所以经常查岗。我兄弟经常手机里存一些和我们这帮哥们儿一起玩的照片,他老婆一查岗就发一张过去做证,屡试不爽。就在昨天,他又如发炮制。结果收到他老婆回复短信,请和你那兄弟换个姿势再拍一张发过来………

 

 

当了9年备胎,一直付出却从来没有收获,最后被女神以你是个好人不适合而结束。 心情郁闷,一个铁哥们知道后于是天天陪着我散心,一个多星期后,哥们他老妈给我打电话,说我是个好人,要我要恢复正常····别对他儿子有非分之想。

 

 

有个新兵,每天都迟到,有天晚上突发奇想,用颜料在身上画了和衣服相同的颜色,结果第二天第一个起床。教官说:“今天起挺早,不过下次记得把手榴弹挂后面!”

 

 

做梦,被敌人抓了,他们不知道我的软肋是美人儿计。就一直逼我吃粽子,不招就一直让我吃,很凶残,全是肉的。每吃完一个,敌人就问:你丫招不招?我都说:再来俩,再来俩一定招!直到醒了也没吃饱,唉!

 

 

小兔子想知道什么是幸福,于是就跑出去问,老虎说,幸福就是和家人在一起,狮子说,幸福就是你爱的人也爱着你,豹子说,幸福就是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小兔子开心的回家把这些告诉妈妈,然后兔妈妈说,其实你今天就很幸福,小兔子不明白为什么,兔妈妈说,你还能活着回来你这个傻瓜!

 

 

一句话证明你是土豪:你身为一名土豪,如何用一句话证明自己的身份?如果你不是土豪,你又如何用一句话装土豪?

神回复A:路上的老太太、倒一个扶一个!

B:手肘摸得到肚脐的全删了

C:家里真没钱了,就只有两套2亿的别墅了

D:我每天从500平米的床上醒来

E:擦屁股的钱快没了,赶紧叫银行送过来。

 

 

最后福利一下:午睡多长时间最好?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