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17日开幕

2014-01-14 15:27: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 王倩

生活日报1月13日讯 13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翟鲁宁在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上做了报告,为期5天半的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将在1月17日举行,今年有910名省人大代表出席人代会。

13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上,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翟鲁宁做了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1月17日至22日上午在济南举行,会期5天半。”翟鲁宁说。

会议具体建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山东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批准山东省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4年计划;审查山东省2013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4年预算草案,批准山东省2013年省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4年省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其他事项。

“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和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相同,为910名。”翟鲁宁说,“本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名单总数是83人,与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相比增加两人。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万志为会议秘书长人选。”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