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房主猛地开门 撬门小偷被吓愣

2014-07-01 14:18:00作者:来源:

   大中午的撬门准备偷东西,不料房主正在屋内休息。房主听见动静后猛地打开防盗门,结果小偷被吓一跳。这是6月30日发生在花园路一小区内的事情。
  30日中午,历城区花园路附近一小区内,家住三楼的房主正在自家午睡。突然,他迷迷糊糊地听到防盗门外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于是他从床上爬起来,拉开门一看,眼前一名陌生小伙子,正半蹲在防盗门前,聚精会神撬自家房门。
  由于窃贼没有防备,防盗门突然一开,把窃贼也吓了一跳。房主立即喝问:“你干什么呢?”窃贼心虚,一会说找这个人,一会说找那个人,支支吾吾前言不搭后语。
  房主果断将窃贼控制,并拨打110报警电话。接到报警后,历城公安分局巡警三中队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经初步审查,小伙子姓王,1994年生于广东,王某对准备入室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移交东风派出所进一步审理。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