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新闻专题

生活日报象棋大奖赛决战千佛山

2013-10-21 14:49: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象棋大奖赛9轮战罢顺利收官

□记者 段婷婷 沈玉杰

生活日报10月20日讯 20日下午,千佛山重阳山会压轴大戏——首届“金秋登高日,决战千佛山”生活日报象棋大奖赛顺利收官,9战7胜2和的象棋大师孟辰最终夺魁。

本次象棋大奖赛由生活日报、济南市象棋协会和千佛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共同主办,生活日报群康象棋俱乐部承办,比赛面向全国的象棋爱好者,共进行九轮,用时为每方20分钟,每走一步加5秒。

此次大奖赛吸引了省内外不少象棋高手的关注,报名者中不乏象棋大师和棋王。其中,男子象棋大师谢岿、孟辰、李翰林、程鸣,女子象棋大师时凤兰、王晴报名参加比赛,参赛的其他高手还有山东省棋王侯昭忠、王彦、王新光、赵勇霖,以及北京名手王昊,淄博棋王夏金凯等。

通过两天共九轮比拼,本次大赛在20日下午决出了最终排名。象棋大师孟辰7胜2和积16分登顶,与孟辰一同效力于生活日报群康象棋俱乐部的象棋大师李翰林以两分之差夺得榜眼,远道而来的江苏象棋大师程鸣则成为探花。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大奖赛奖金丰厚。比赛奖励前16名,1-8名颁发奖金、获奖证书,9~16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冠军奖金为5000元,2—8名奖金依次为:2000元、1000元、900元、800元、700元、600元、500元,9-16名奖励生活日报2014年订报卡(可订阅2014年全年生活日报一份)。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