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新闻专题

南山骑行老中青骑友一个不能少

2014-05-09 13:51:00作者:来源:

报名读者说,这个季节正适合骑车出游

 □记者 赵文竹

4月15日,由本报和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健康随行”济南自行车骑行活动正式启动,受到骑友的热烈欢迎。如果你也喜欢骑游这种健康的出行方式,也想在周末去南部山区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欣赏一下春日的景色,就赶紧拨打我们的报名热线,加入我们吧!

“健康随行”济南自行车骑行活动是本报和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全民健身公益活动。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营养加运动一直是康宝莱的一个健康理念,他们也努力通过各项计划和教育倡导“绿色生活”,此次自行车骑行活动,也正是这种绿色生活理念的最佳体现。

4月的南部山区春暖花开,山清水秀,正是最适合游玩的时节,4月26日,我们将组织报名的骑友向南部山区进发,一路欣赏南部山区沿途的秀美风景,呼吸更加清新自然的空气,一边享受健身休闲的乐趣,一边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本次活动不设门槛,意在推广低碳环保的健康出行理念,让更多人参与进来,一起来一次边骑边玩的旅行,也为广大骑游提供一个互相认识交流的平台。

在省城济南,越来越多的人爱上骑行这种健身方式,发展起众多的骑行俱乐部。15日,活动启动的消息发出以后,从18岁到58岁的众多骑友都拨打本报热线报名参加活动。

本报的热心读者信先生此前就多次参加过本报的活动,15日上午他就拨打热线报名了骑游活动,“一看到报纸上的活动就赶紧报名了,这个季节,正适合骑车出游。”信先生说,年轻的时候自行车就是自己的交通工具,而最近几年,骑行则成了他周末休闲的方式,只要天气不错,就经常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南部山区骑游,“你们这个活动很好,我也是重在参与,希望能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多认识些志同道合,都热爱骑行的朋友。”

即日起,你可以拨打本报热线96709报名参加将于4月26日举行的骑行活动,活动没有报名费用。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吸引力,让骑友们充分体验春日骑行的乐趣,活动当天,我们也将选择南部山区一处坡度、弯道等都比较合适的盘山道路,进行自行车山地骑行挑战赛,参赛者需自备符合山地骑行条件的自行车,在安全前提下,按照骑完指定线路的时间排名,获胜选手还可以获得由康宝莱提供的精美奖品礼包。

除了报名参加挑战赛,如果你是骑游爱好者,也欢迎拨打本报热线,向我们推荐更多的骑游路线,包括适合本次山地骑行挑战赛的地点,也欢迎你跟我们分享不一样的骑游故事,让更多人爱上骑游这项运动。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