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新闻专题

南山骑行等待你的激情参与

2014-05-09 13:53:00作者:来源:

 □记者 赵文竹

抓住春天的尾巴,呼吸清新的空气,加入我们,一起选择最健康的出行方式,去南部山区骑行吧!由生活日报和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健康随行”济南自行车骑行活动继续面向广大骑友征集报名。

“健康随行”济南自行车骑行活动是本报和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全民健身公益活动。康宝莱国际公司是一家专业营销体重管理产品、个人营养保健品的跨国企业,其产品为人类提供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骑行活动,也正是康宝莱一直倡导的“绿色生活”理念的最佳体现。

4月26日,我们将组织报名的骑友向南部山区进发,本次活动不设门槛,不收报名费用,旨在让更多人参与进来,一起来一次边骑边玩的旅行,也为广大骑友提供一个互相认识交流的平台。为增加趣味性,活动当天,我们还将选择南部山区一处坡度、弯道等都比较合适的盘山道路,进行自行车山地骑行挑战赛,参赛者需自备符合山地骑行条件的自行车,在安全前提下,按照骑完指定线路的时间排名,获胜选手还可以获得由康宝莱提供的精美奖品礼包。

挑战赛报名须知:

比赛时间:2014年4月26日

比赛地点:南部山区盘山路

报名条件:长期从事体育锻炼、身体健康的自行车爱好者,年龄18—60岁。需自备具有山地骑行条件的自行车,及其他骑行装备。

报名方式:拨打本报热线96709报名,报名时请留下你的姓名、年龄、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以便我们确认报名后通知。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