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新闻专题

“健康随行”明日出发

2014-05-09 13:57:00作者:来源:

 □记者 赵文竹

为了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传递一起动起来的活力健身理念,由生活日报和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健康随行”济南自行车骑行活动将于4月26日上午举行。参加活动的骑友可从市区英雄山路沿省道103至柳埠镇后,往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方向至设在跑马岭山下的比赛出发点。

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老中青车友的热烈欢迎。4月26日上午,我们将在柳埠通往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的盘山路山脚下集合,请车友们自备具备山地骑行条件的自行车以及其他骑行装备,提前在工作人员处报到后,10点准时出发进行比赛。

注意事项:本次骑行活动以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为宗旨,着重休闲骑行,参加选手请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行进,骑行过程中请保持车距,以免发生碰撞。活动属于有一定风险的体育运动类别,请参与者务必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以保证活动顺利举行。

比赛规则为:在安全前提下,由出发点沿盘山路到达跑马岭山顶处设置的终点处,根据排名将评出特等奖2名,奖品为由康宝莱提供的价值800元左右的精美礼包,还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奖品为价值在二三百元不等的康宝莱礼包。此外,活动前100名报名者都将获得纪念T恤(以此前电话报名顺序为准)。

此外,为确保安全,如当天遇到下雨天气,活动将延期举行,具体举行时间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