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新闻专题

说好的“南山骑行”本周六出发

2014-05-09 13:57:00作者:来源:

 □记者 赵文竹

为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传递一起动起来的活力健身理念,同时庆祝生活日报改版一周年,生活日报和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健康随行”济南自行车骑行活动将于5月10日举行,您可以拨打本报热线96709报名。

“健康随行”济南自行车骑行活动是本报和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全民健身公益活动。康宝莱国际公司是一家专业营销体重管理产品、个人营养保健品的跨国企业,其产品为人类提供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康宝莱非常重视体育营销,在全世界为超过100项赛事、健身活动以及运动员提供赞助,从贝克汉姆到梅西、C罗都担任过康宝莱的代言人。此次骑行活动,也正是康宝莱一直倡导的“绿色生活”理念最好的体现。

骑行活动原定于4月底举行,受到省城老中青骑友的广泛欢迎,可惜天公不作美,原本预定的骑行日济南降下大雨,为了安全起见,骑行活动不得不推迟。

虽然5月5日已经立夏,但天气依然十分适宜骑行,我们早就说好的出游也不会变,5月10日,我们再出发!活动当天我们将组织报名的骑友向南部山区进发,参加活动的骑友可从市区英雄山路沿省道103至柳埠镇后,往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方向至设在跑马岭山下的比赛出发点集合。

活动前100名报名者都将获得纪念T恤(以电话报名顺序为准,活动推迟前已经报名者,本报将随后进行电话确认,仍确认参加的,此前报名视为有效)。为增加活动趣味性,在安全前提下,由出发点沿盘山路到达跑马岭山顶处设置的终点处,根据用时排名将评出特等奖2名,奖品为由康宝莱提供的价值800元左右的精美礼包,还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奖品为价值在二三百元不等的康宝莱礼包。

活动没有任何报名费用,请车友们自备具备山地骑行条件的自行车以及其他骑行装备,本次骑行活动以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为宗旨,着重休闲骑行,参加选手请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行进,骑行过程中请保持车距,以免发生碰撞。活动属于有一定风险的体育运动类别,请参与者务必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以保证活动顺利举行。

报名须知

比赛时间:2014年5月10日

比赛地点: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山下盘山路

报名条件:长期从事体育锻炼、身体健康的自行车爱好者,年龄18—60岁。需自备具有山地骑行条件的自行车,及其他骑行装备。

报名方式:拨打本报热线96709报名,报名时请留下你的姓名、年龄、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以便我们确认报名后通知。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