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新闻专题

“南山骑行”邀您周末休闲游

2014-05-09 13:57:00作者:来源:

 □记者 郑昊

5月5日立夏的到来让济南这座城市虽然在理论上要进入炎热,但是今年的春天似乎格外给面子,使得济南依旧凉爽,这也正是骑行的好天气,生活日报也即将迎来改版一周年。由本报和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全民健身公益活动“健康随行”在本周六,也就是5月10日将正式拉开帷幕,而此次活动消息的一经发出,立刻引来了大量骑行爱好者的关注。

本次活动没有任何报名费用,所以车友们只需要自备具有山地骑行条件的自行车以及其他骑行装备即可,不仅不收费,而且只要是活动前100名的报名者都将获得纪念T恤一件(以电话活动报名顺序为准,活动推迟之前已经报名者,本报将随后进行电话确认,仍确定参加的,此前报名视为有效)。

本次骑行活动的当天,我们会组织报名的骑友向南部山区进发。参加活动的骑友可以从市区英雄山路沿省道103至柳埠镇后,向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方向至设在跑马岭山下的比赛出发点集合,如遇雨天等不适宜骑行的天气,出发日期可能更改。

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由出发点沿盘山公路到达跑马岭山顶终点处,根据用时排名将评出特等奖2名。奖品为康宝莱提供的价值800元左右的精美礼包,同时也设一、二、三等奖,奖品为价值二三百元不等的康宝莱礼包。

报名须知

比赛时间:2014年5月10日

比赛地点:跑马岭山下盘山路

报名条件:长期从事体育锻炼、身体健康的自行车爱好者且需自备具有山地骑行条件的自行车及其他骑行装备

年龄范围:18-60岁

报名方式:通过拨打本报热线96709,报名时请留下您的姓名、年龄、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以便我们工作人员日后联系。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