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新闻专题

骑行加看景 周末好轻松

2014-10-24 15:01: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本报秋游拔槊泉活动引来众多骑友加入

 □记者 郑昊

10月25日,只要天气无恙,本报与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组织的“健康骑行——秋游拔槊泉”活动将会如期开展,作为第二季健康骑行活动,活动一经报名便引起了市民的高度关注。十月,是收获的季节,而除了收获健康之外,本次活动还能使您放下一周的压力,尽情拥抱大自然。

“我非常喜欢骑自行车,平时都是在周末约几位好友,现在能认识更多的骑友并且收获健康,对我来说何乐而不为呢?”报名此次活动的李先生说。拔槊泉村位于历城西营镇政府驻地东北方约10公里的崇山峻岭之上,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海拔750米,是济南市海拔高度最高的行政村,当地俗称“小关东”。迷人的风景成了吸引众多骑友前往的重要原因。骑友王健说,去年他就曾骑车去过那里,今年也想跟大家一起重游拔槊泉。

而多位读者打来电话询问本次活动的集合大本营在哪,并表示了对本次活动的高度关注,在此,小编提醒广大市民不必着急,只要报名的读者在本次活动前都会收到本报专门电话予以确认。我们集合的大地点位于拔槊泉村山下的徐家场水库,届时会有鲜明旗帜,只需热爱骑行的您沿县道051前行,就能找到我们的大本营。让我们相约周末,在轻松与快乐中享受健康的活力!

活动时间:10月25日(如遇恶劣天气可能调整时间)

报名对象:18-60周岁,身体健康且拥有车辆的骑行爱好者。

活动终点:拔槊泉村的拔槊泉边

活动方式:骑行者自行来到拔槊泉村脚下大本营集结地——徐家场水库旁边,现场会有醒目的通知。在集结地集结完毕后举行骑行比赛,根据报名人数多少选取成绩优异者并颁发纪念品;随后在拔槊泉周边举行“护泉保泉”活动,并将组织趣味运动会。

报名方式:您可拨打生活日报热线96709报名,提供参赛者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等信息,以便我们在活动开始前与您联系。前50名报名者还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礼品。也可关注本报微信、微博参与活动,也可在微信上关注公众号“康宝莱亮点”,了解活动进展。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