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新闻专题

上次得第八 这次还参加

2014-10-24 15:03: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骑友王先生说,参加骑行活动收获健康更收获快乐

□记者 郑昊

47岁的王子民,是济南普普通通的一位市民。在今年5月份生活日报与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组织的健康骑行第一季的活动中勇夺第八名,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是当时前八名中年纪最大的选手。10月22日,记者来到了甸柳营养之家,见到了这位健谈的“老哥”。

“当时参加这次活动的时候我还真的没有骑过自行车,然后知道要骑行了自己骑了五六百公里,算是加练吧。”一见面,性格淳朴的王先生便打开了话匣子。一般来说,喜欢骑行的骑友都有一辆不错的车子作为装备,谈起这点,王先生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说实话,我的车子也就1000多块钱,比起人家动辄五六千甚至上万的来说真的不值一提,但我认为,有了健康的体魄才能有成绩,就像我一样,这个年纪了照样骑车爬坡不费劲。”当得知本报与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将要再次举办骑行活动时,王先生更是踊跃报了名。“我对自己的体力有信心,成绩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健康,而且我还能收获快乐。”王先生朴实地说。

本次活动,是我们生活日报与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组织的“健康骑行”的第二季,终点定于拔槊泉村的拔槊泉,像普通的王先生一样,众多爱好骑行的读者也已纷纷报名。在此,小编也再次提醒您踊跃报名,毕竟用快乐的时光享受健康,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情。

活动时间:10月25日(如遇恶劣天气可能调整时间)

报名对象:18-60周岁,身体健康且拥有车辆的骑行爱好者

活动终点:拔槊泉村的拔槊泉边

活动方式:骑行者自行来到拔槊泉村脚下大本营集结地——徐家场水库旁边,现场会有醒目的通知。在集结地集结完毕后举行骑行比赛,根据报名人数多少选取成绩优异者并颁发纪念品;随后在拔槊泉周边举行“护泉保泉”活动,并将组织趣味运动会。

报名方式:您可拨打生活日报热线96709报名,提供参赛者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等信息,以便我们在活动开始前与您联系。前50名报名者还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礼品。也可关注本报微信、微博参与活动,也可在微信上关注公众号“康宝莱亮点”,了解活动进展。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