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精彩活动

关爱农村娃娃 你我共努力

2013-12-12 14:31: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本报继续征集爱心物资代收点

 记者 王丽

生活日报12月11日讯 为了满足读者献爱心的需要,本报继续征集爱心棉衣代收点,如果你愿意免费寄存、清洗、运送爱心棉衣,请直接与本报记者联系。

鲁信影城总部负责宣传的刘经理介绍说,位于济南市区的四家鲁信影城都继续参加爱心活动,为广大读者献爱心出一把力。“只要来鲁信影城和谐广场店捐赠衣物的顾客即有机会参加圣诞点灯活动,还有机会免费观影。到鲁信影城泺源大街(三期)店捐赠衣物,可获赠精美礼品。快过节了,我们也想给捐赠的顾客一些回报!”

122路车队的李书记介绍说:“我的办公室里堆满了市民捐赠的御寒衣物,都快像小山一样高了。不过,大家捐赠的御寒衣物虽然品种比较多,有棉帽、棉衣、棉鞋、棉垫啥的,但是6岁至12岁儿童能穿的御寒衣物还是少一些。我们希望大家多捐一些儿童能够穿得上的棉衣,我和同事们也买了一些御寒衣物,全部都是一年级至六年级孩子能够穿的御寒衣物。”

为了让济南各个小区的市民能够就近捐赠爱心物品,本报继续征集御寒衣物代收点,同时征集爱心车队运送爱心物资。

本报爱心公益活动捐赠热线电话:96709(全省市话收费)。

温馨提示:山村特困生急需6岁至12岁左右的孩子适合穿的御寒棉衣、保暖内衣、棉帽、棉手套、羽绒服等御寒衣物。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